phpDesinger7 简体中文语言文件

Pader2009年12月3日 发表于 软件应用 notepad2 翻译 phpdesinger ide

最近因为公司项目需要,也因为自己的需要吧,开始想换一个专业一点的IDE了,公司推荐是用ZendStudio,但是这玩意儿太大了,安装程序好几百兆,打开占用也要上百兆的内存,速度还很慢,实在觉得没趣。昨天无意中发现了一款叫 phpDesinger 的软件,先装了一个6的版本,发现居然是多语言支持的,哈哈,这点比ZS要好,仔细研究了下发现跟ZS几乎一样,后来换了个最新的7.0版本的,功能同样强大,而且安装程序只有三十兆,打开速度和内存占用比ZS都要好多了。跟往常一样,我要设置一下里面一些高亮与缩进之类的,哈哈,但是问题随后而来了,这个里面自带的简体中文语言太奇怪了,有很多看了半天没看懂,而且7里面的语言包居然是6的,非常郁闷,看了一下语言文件,里面的语言几乎就是用软件翻译的,语义真是乱七八糟,于是花了将近一天的时候将中文语言全部重新翻译了一遍,包括最新的7的一些未翻译的,今天早上继续翻译了一些,也终于把整个翻译完成了,哈哈。
哎,可是我总是无法放手那可爱的Notepad2,Notepad2的编辑菜单下的功能和设置等真是非常的方便和顺手,不管是ZendStudio还是phpDesinger在这方面都无法跟Notepad2比,而且在语言和字体控制支持方面Notepad2都是非常的强,我在想要是能把Notepad2的编辑窗口集成到phpDesinger中该多好啊,哈哈,我YY了。

语言文件下载:[attach=199]
下载后将 zh-cn.lng 覆盖程序目录中 Languages 目录下的同名文件,然后在 View - Language 中选择 “中文(简体,中国)”

phpDesinger 和 Notepad2
 

评论 共有 2 条评论

  • Pader 博主 2010-6-25

    你是说IDE的注释提示吧,phpDesigner 对未打开的 UTF-8 文件里的注释提示是有乱码的问题,在对编码的支持上不是特别好。 实话说我自己本人现在不用语言包了,就默认语言,因为后面频繁升级,我发给作者的语言包又不能跟着版本一起及时更新。

  • LJ 2010-6-25

    我在用thinkphp框架的时候,方法说明中的文字都是乱码,有办法解决么?很好的一款IDE,目前来说是最合适我的,实在不想放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