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 OneExplorer 到 1.3.2

Pader2011年5月15日 发表于 网页与编程 oneexplorer

近来实在太忙了,今天好不容易有点时间,终于决定把我的 OneExplorer 这款小程序改进下了。

OneExplorer 是自己以前没事写的一个代替服务器自带的目录浏览程序,用来开发的时候访问文件。
这个东西最大的特点是整个程序就只有一个 PHP 文件,上面的图片也全部来自这个 PHP 文件,我个人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

这次的改变是增加了像 Win7 一样的地址栏,可以直接在地址栏上查看每一层下的目录列表。并且美化了ROOT、上一层和刷新的按钮,使用了 CSS3 的效果,程序代码方面也做了些简化,去掉了一些不必要的函数封装等,去掉了地址栏传递时目录前面的“./”,还修改一些文字表达,以及样式的调整等。并且还很猥琐的加上了版权信息,哇哈哈。

上截图:

[attach=250]

这次修改花了将近二十个小时的时间,其中有一个下午在解决一个 JS 的元素判断以及变量的迭代问题了,真郁闷。已测试通过 IE6+ 和目前的主流浏览器。

[attach=251]

还有最近我的 VgotFaster 框架在应用到公司的项目中时,很多东西也逐渐的成熟了,比如对数据库的多元操作,多语言支持,以及一些辅助函数和类库的完善,可惜的是一直没有时间来完成项目主页,还有我的 ideawind 啊,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做完这些东西啊。

透露一下 VgotFaster 主页的 PSD 图部分,以及 ideawind 界面。

[attach=252]

[attach=253]

评论 共有 2 条评论

  • Pader 博主 2011-8-15

    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

  • 135956 2011-8-13

    可以提供使用么?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