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的笔记本真难拆

Pader2011年12月9日 发表于 我的生活

昨天一朋友的笔记本说最近散热很差,拿来让我帮拆清一下灰。我前段时间也拆过自己的笔记本,也是因为散热差的原因,我的电脑散热差有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出原因,后来找出是因为之前拆松动了CPU和GPU与导热片之间已经硬化的硅脂所导致的。我的是联想比较好拆,直接拆掉后面的两个盖就可以接触到硬盘、内存、网卡,导热铜块和风扇等等,而ACER笔记本后面只有一个盖,拆开仅能见到硬盘,内存和网卡,打开后盖后后面无从下手。

后来还是从网上找了个教程,从键盘,键盘周围的盖,一点一点把整个本子完全拆散了才见到散热部。实话说ACER与惠普一些电脑和联想之间的质量就是不同,联想的内部设计很好拆,而且散热风扇的固定等各种细节都完全不同。不同价格的笔记本在处理器,硬盘和内存上是吃不到水份的,而赚就赚在这些你可能不注意到的地方。

后来给他重新涂了硅脂,重装,中间忘了拧或者多装了某些螺丝重打开过,键盘不灵也重打开重插过排线过之类的各种重新打开,最后的结果就是主要内容都OK了,散热也很好了,但是多了一个螺丝,装错3个螺丝位,实在再懒的弄了,手疼。

已经在深圳待了三个多月了,这边一切还习惯,生活时间跟上半年一样少,公司逐渐大了,然后对未来的定位却更迷糊了,但无论如何,信心是坚定的,让我们目光坚定,直视前方,踏平一切吧!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发表你的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