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太好的消息“FreeNAS将发布一个基于Linux的版本”

Pader2020年6月4日 发表于 系统与硬件 FreeBSD Linux ZFS ZFS FreeNAS TrueNAS Linux iXsystems

引用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soft/987059.htm”。

iXsystems 宣布了一个基于 Debian Linux 的版本叫 TrueNAS SCALE。

目前暂不清楚这个 TrueNAS SCALE 的最终定位是什么,如果最终目的是完全代替掉现有的 FreeNAS/TrueNAS,那么对于 FreeBSD 来说这是一件很悲剧的事。根据原文的说法,里面所讲的优势只有 Docker Hub 的生态才比较明显,而要让一个非常重视文件系统的操作系统在 Linux 上使用 ZFS 目前来说还是不太负责任的做法。

天佑 FreeBSD。

评论 共有 1 条评论

  • Pader 博主 2020-6-6

    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196/truenas-scale-based-upon-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