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做个有贼心没贼胆的花心好男人

Pader2007年4月7日 发表于 精彩转载 好男人 贼心 贼胆

  说到花心就颇有些让君子者流反胃,看到漂亮女人两眼立刻大放光彩整个一骚人不是,倘细一想来问题恐怕还有另一解法。花心者好色之谓也,男人好色很久以来就算不得好东西,这要从楚人宋玉那篇《登徒子好色赋》说起。当年楚国大夫登徒子在楚王面前说宋玉的坏话,宋玉讲了他家乡邻居的一美眉“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嫣然一笑,惑阳城,迷下蔡。然此女登墙窥臣三年,至今未许也。”你看,这般的红杏爬上墙头等了他宋玉三年,宋玉终不为所动。登徒子之“妻蓬头挛耳,?唇历齿,旁行踽偻,又疥且痔”是大大地恐龙,可登徒子却与之频繁行房生了一大堆孩子。

  看来宋玉错在把性生活看成是好色,实在是冤枉了登徒子,登徒子不仅不好色还是外面无彩旗家中红旗飘飘的新好男人模范丈夫耶。楚王丫脑子也不灵光,被这宋玉一忽悠,觉得是登徒子好色了,于是“称善,宋玉遂不退。”古风不古,古人宋玉也忒不厚道。登徒子明明携糟糠之妻而不弃的贤德反背了千辈子骂名,啥世道那是!倘春秋战国时期登徒子人等的脑子也让教授点化一回,一定不会那样抱个丑婆姨还惹一身骚。

  汉乐府民歌《陌上桑》里的采桑女罗敷估计准是大美人,伊不过在城南角采桑也没做啥S造型也没色诱孔子更没弄啥子blog瞎忽悠,竟然“行者见罗敷,下担捋髭须;少年见罗敷,脱帽著?头。耕者忘其犁,锄者忘其锄”,大拽了男人的眼球。看来,男人好色古已有之,不足为怪的。于是,人们就往往拿圣人说事,动辄搬出孔孟吓唬人。被许多文章引用被许多人用来说性说色的“食色性也”这句话,本不是孔子所说也非孟子所说,语出《孟子•告子上》:“告子曰:食、色,性也。仁,内也,非外也。义,外也,非内也。”谁说都不重要了,时下都讲话语权了,你说我说他说大家说,重要的是告子说的在理儿。

  其实呢,看看美女不过多瞅两眼,长发飘柔穿着低胸吊带裙的美女在大街上晃荡,满城尽带黄金甲胸衣簇拥着波涛汹涌,由不得男人不回头,每天都有男人一头撞上电线杆子的悲壮上演。女人的美丽需要男人来欣赏,好色是男人对女性最贴心的赞美和最煽情的恭维。没有好色男人的存在,没人怜香惜玉常献殷勤,对女人柔情蜜意温柔体贴,周围尽是?木疙瘩呆头鹅,呆板无趣死水一潭不解风情乏善可陈,美好的身形没人看,漂亮的衣裙无人赞,生活该是多么寂寞单调,那些美容、减肥花招又上哪儿骗银子呢?  

  有位MM想地开她说:刚刚把100张美眉图下载到硬盘里的老公,也许关掉显示器就去厨房洗碗去了。就是无意间瞥见老公电脑里玉体横陈,大可不必大惊失色,看就看呗反正看得见摸不着,大不了我也去看帅哥,哼,谁怕谁呀爱咋咋地!好色是爱美是喜欢漂亮女人,是男人成其为男人的证明,向世界世人昭示你有雄心勃发的阳刚。你的身体你做主,我的眼睛我做主。只是别听性学大师告诉你有权利便听风就是雨把道德扔了去胡来,那恐怕早晚得出事。欣赏归欣赏不能有行动,君子好色而不淫可阅尽人间春色,却不可以处处留情种。有贼心可,有贼胆不可。有了贼胆就一夜情啦,就情人啦,就红颜知己啦。红颜知己古香古色,又添香又轰蚊子的,香肌玉肤呵气如兰,一不留意落实到床上,后果很严重。所以,花心呀贼心呀好色呀都绝对是爷们,君子动口不动手,没有贼胆的男人是花心一代好男人。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发表你的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