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将近

Pader2008年7月6日 发表于 我的生活

毕业?这个词在我的脑中似乎已经出现过多次,但这次感觉再也不同以前..
上个星期一年一度的就业招聘会如期举行了,有很迫不及待的朋友趁着这次机会走上了社会......
而我们依然对后面的几门影视后期处理课非常感兴趣,当然也就留了下来,身边的很多朋友到现在还在迷茫到底要主攻哪一门课程,我想这中间的一个多月的时间够他们相的了。
今天又重做了个主页面,很简单,就有 FLASH 做了一个透明的竖导航,再从网上找了几张 F14 战斗机的背景图片处理了一下,为什么要选 F14 呢?听到我主页上的歌了吗?这首歌的名字叫 Take my breath away(带走我的呼吸),是来自美国一款很经典的电影《壮志凌云》,里面除了男主角和女主角以外就是 F14 战斗机了,所以我觉得配上这种色调的图片和音乐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每次总觉得有好多东西要写,可是一上来就不知道要写什么了,算啦,就这样吧。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发表你的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