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桌面“电池状态信息”小工具

Pader2008年9月25日 发表于 网页与编程 vista 小工具 鱼鱼桌面

以前开发过一样的在VISTA侧边栏的电池小工具,因为身边的朋友喜欢用鱼鱼,特花了点时间做了一个鱼鱼下的小工具,还有各种各样的背景皮肤选择哦。

[attach=63] [attach=64] [attach=65]

 [attach=66]

小工具默认使用的是“微软雅黑”字体,这样更美观,如果您的电脑上没有微软雅黑字体的话会很难看,建议从网上下载微软雅黑字体,当然如果您不喜欢装字体的话可以使用默认为“黑体”版的,您可以从鱼鱼的官方网站上下载。

下载:
» 微软雅黑版鱼鱼官网下载
» 雅黑版本地下载:[attach=213]
» 黑体版本站下载:[attach=67]

评论 共有 3 条评论

  • 你好 2010-9-17

    可能吧,很感谢你。

  • Pader 博主 2010-9-4

    这个我是好几年前做的了,官网的跟这个是一样的,应该是感觉问题吧。

  • 你好 2010-9-2

    谢谢你啊,但是感觉和以前官网的还是不太一样,以前的字体很清晰,这个感觉有点模糊。有没有官网那个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