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签2-PHP版也出炉啦!

Pader2008年11月1日 发表于 网页与编程 php 便签

跟 ASP 功能都一样,不过最终我还是屈服于了 PHP 的 iconv 函数,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把 utf-8 编码的内容完全的转为 gb2312 或 gbk 的?
还是在对主要内容的 POST 使用了伪 AJAX,只有一处使用了伪 AJAX,创建标签和修改标签内容还是使用 AJAX,这点比 ASP 要好一点,ASP 这玩意儿到现在还不知道怎么转换编码,不过毕竟我的主攻方向是 PHP 嘛。
现在还不提供演示,虽然整体功能都有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完善之后会提供源码下载,如果要看界面就去看以前布局的时候做的页面吧:
http://www.vgot.net/design1/newSticker/layer.html

算了,先来几张图: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发表你的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