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

Pader2007年4月11日 发表于 我的生活 停电

昨晚在网吧上网,研究了一会儿“技术”之后,觉得无聊,与是乎打开游戏菜单,选择单机游戏,玩哪个涅?
红警!确定后鼠标指针对准红色警戒的图标,开始双击动作,就在我双击动作完成百分之五十的时候,眼前突然一黑,美国科技大楼的电脑主机思想控制了人类的全部计算机系统,停止了人类的电力能源,威尔.史密斯 正骑着摩托车冲向电脑中心总部准备与被电脑控制的机器人大战一场!以上纯属幻想...
网吧的主机因为有备用电源所以没有停掉,人们全部集在网吧的柜台边,网吧老板也正在急着登陆雨人的服务端,雨人软件不停的提示着无法登陆网络,那满头大汗的老板不停的点紧急模式也是没有效果,我心想,真是一傻B,万象网管那么不错的软件你非换成这样垃圾的雨人网管,真垃圾,登不上还不给用,我真搞不懂有些人怎么喜欢专门用缺点大于优点的东西呢?最后满头大汗的网吧管理人员以先保留自己的上网卡,明天来了之后一起看纪录结帐,人们才散去。
回家的路上经过边上的学院,学院对面寝室的什么什么领导或校长一幅领导样的说“各位同学不要急,供电局电路故障,现在正在抢修,大家先回寝室!”讲话真是放屁,谁不知道是供电局故障,谁不知道他在抢修。
难不成他们是在家里悠闲的喝着茶,躺在靠椅上。
抢修人员A说:“哥们儿,这茶是茶吗?怎么有股骚味?”
B说:“嘿嘿……”
A说:“你嘿什么?”
B:“嘿嘿!
A:“你咋了?”
B:“嘿嘿~”
A:“你他妈的你傻B啊!”
B:“你才是傻B。“
然后两个人大打出手,只见周围椅子杯子乱飞,带着骚味的茶水更是横飞乱溅~

边上寝室楼上的学生朝着空中乱吼乱叫,就好像吃了兴奋剂一样,我就想当年我上学的时候学校停电了,也只是声音很齐的呼了一声“Oh,Yeah!”也没像你他们这样呼的是什么兽语而且比狮子还响亮啊?真是一届更比一届高啊……

评论 共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