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傅,还有几站到南七里站?

Pader2009年2月26日 发表于 我的生活

为了能够早上多睡一会,为了能够不坐那么堵的车,为了上班能有更多的线路来选择,我昨天在各大MAP网站和谷歌地球上以及合肥的公交网狂查,终于查到一个144可以直接到南七里站,并且不走长西路,于是今早决定新的路线尝试..
144车子很烂,比158还要烂,不过这一路基本上没有堵车,当过了那条大大的路之后,又过了两站,我就觉得奇怪了,怎么这么多站还不到南七呢?于是我就问司机师傅:"师傅,还有几站到南七啊?",结果司机说"早就过了"...
我无语,我昏倒~~
赶紧下车,发现133,上133到安医附院,再到十八岗,妈来个巴子的,尝试新路线失败,快到南七的时候发现就是144刚经过的地方,不过不在南七停,而是在附近的一个站停,我就RI了嘛.
害的我迟到了将近半小时,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又被罚十块钱.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发表你的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