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影音被加入到FFmpeg耻辱名单中

Pader2009年5月27日 发表于 精彩转载

FFmpeg是一个跨平台的视频和音频流方案,属于自由软件,采用LGPL或GPL许可证(依据你选择的组件)。 今年2月韩国播放软件KMPlayer被加入到FFmpeg耻辱名单中,随后网友yegle向FFmpeg举报, 指出暴风影音使用了大量开源代码,侵犯了FFmpeg的许可证。

5月10日,另一位用户cehoyos下载了暴风软件,用7z解压之后发现其安装程序内包 含了大量的开源和私有解码器的dll:avcodec,avformat,avutil,x264,xvid,bass,wmvdmod等等。杀毒软件 AntiVir报告lib_VoiceEngine_dll.dll是木马程序“TR\Spy.Legmir.SS.2”。之后暴风影音被正式加入到FFmpeg耻辱名单之列。

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暂无评论,快发表你的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