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wind的新地址

Pader2007年7月4日 发表于 随心所欲 phpwind

PHPWind Forums(中国国家版权局著作权登记号:2004SR06082)是国内最先保持PHP论坛软件代码开源的系统,并由此带动了国内开源软件的发展。PHPWind Forums拥有众多原创的核心技术,包括:独创的模版设计思想、成熟的数据库设计理念、索引数据文件的利用及其算法、文件读写稳定性算法、数据库索引负载均衡算法、安全防护技术等。经过市场四年多的检验和应用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全国最优秀的PHP社区论坛(BBS)软件,也是全国使用范围最为广泛的社区论坛(BBS)软件之一。
 

评论 共有 2 条评论

  • Pader 博主 2007-9-8

    [quote=同学]原来你是这么幽默的一个人,好玩,网站搞的真不错。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这样。以后有机会多多帮忙。先谢谢了![/quote] 呵呵,人总是会变的,人的这一生都在学习,只是别人可能不知道。 好久不见了老同学。

  • 同学 2007-9-8

    原来你是这么幽默的一个人,好玩,网站搞的真不错。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这样。以后有机会多多帮忙。先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