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Pader2007年11月14日 发表于 还有多远 是非 越战风云 移动硬盘 联想 摩托摩拉

最近从网上下载以前上班时在附近网吧常玩的一款游戏《越战风云》,可是这边没一个网吧有这种游戏,近期上网较少,天天忙的跟猪一般的,这款游戏从我买了移动硬盘致今下载了有将近两个星期,1.78GB的文件终于下载到了84.8%,哎,存盘,下次上网继续下载,还有我的联想I717手机也坏了,收不到短信,不记录通话纪录了,这两个至关重要的功能居然不能用,郁闷的很,还好把老六深埋已久的老摩托摩拉拿来顶一会,不错,就是电池不行,琢磨着买一块好一点的电池就用他手机啦,哈哈哈哈。
上个星期学生会的内部晚会搞的太烂了,不过还好,我这个祝英台他老爸认识了一个女儿(祝英台)还有一个侍从,搞笑的很,跟社团的人关系还是不错的。
今天居然听说我们部长下台了,是真的吗?我一直感觉部长人是不错的,不知道为何他对内这么好,却外(上级)却有点大意了?
哎,是是非非,又有谁能说的清呢?

评论 共有 1 条评论

  • Pader 博主 2008-3-20

    test